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凌李】阿诚熏然灵魂互换(已改)

→_→我真的码出来了。
然而我感觉凌李ooc到爆了!!!!
没写完,我至少会让他们穿回来的→_→
因为不穿回来感觉拆cp了(╯°Д°)╯︵┴┴
文笔渣慎点。
脑洞 

【楼诚向目录】(160122)
——————————
【一】
“熏然,起床了。”
阿诚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眼前出现一张非常熟悉的脸,只不过有哪里不一样。
阿诚愣了半天,才吐出一句话“大哥,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大,大哥?”凌远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李熏然从来没有称呼他为大哥过。
阿诚看着眼前的人,感到一丝不对劲,再一看,这里不是明家。
房间里很整齐,桌子上放着很多他不认识的东西“这是哪?”
阿诚想起刚刚眼前的人叫他熏然,他记忆中并不认识这个人,明楼也没有和这个名字的人接触过。
“还有,熏然是谁?”
凌远终于意识到,眼前的人不是李熏然。
“先生?”
阿诚也同样意识到眼前这人不是明楼,就算两人长得一模一样,给他的感觉却不同。
“你是谁?”
“先生问人之前应该先报自己的姓名吧?”
凌远迟疑了一会,“凌远。”
“明诚。”
“凌先生能否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怎么回事?”
凌远正要说话,摆在桌子上李熏然的手机突然响了,阿诚没见过这东西被吓了一跳。
凌远拿起来一看,是局里的人的,对阿诚说了句“你等下。”就拿着手机出了房间。
“喂?”
“凌院长?”
“是我。”局里有几人知道他们的关系,打电话来的是其中之一。
“副队呢?”
“他发烧了,今天就不去了。”凌远往屋里看了看,他现在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是先别让“李熏然”去警局了。
“哦,那我跟队长说一下,反正最近没啥事。”
“行。”
凌远拿电话出去后阿诚下了床,桌子上有面镜子,阿诚拿来一看愣了几秒,镜子里的人分明就是他,但看起来清秀一点。
放下镜子,阿诚开始观察起桌子上的物品,有一个东西摆在桌子上,他仔细一看,勉强能看懂,是一个台历。
当他看清楚年份的时候差点拿不稳手中的台历。
2015年
他没记错的话,他和明楼身处的年份是1940年。
他……这是到了75年后?!
他到了75年后,那……明楼呢?!
【二】
“阿诚。”
明楼推了推床上的人,李熏然以为是凌远在推他,起床气一上来,埋在他怀中扭了扭,“再让我睡会。”
明楼就着这个姿势僵了一会,敏感的觉得很不对劲。
先不说阿诚一般都是比他早起,就算比他晚也是一叫就起的,而不是现在这样赖床,还做出疑似撒娇的行为。
“别睡了。”又用力推了推眼前的人,李熏然被弄得根本无法睡下去,揉着眼很不情愿地说道:“你干嘛?”
渐渐回过神来的李熏然察觉到不对劲了,眼前的“凌远”怎么……大了一圈。
“凌远,你昨晚干什么了?一下子胖那么多。”
明楼瞬间有种想打人的冲动,但他现在更想搞明白,“阿诚”口中的凌远是谁。
“凌远是谁?”
李熏然一瞬间就挣脱开了明楼,抱着被子向后一翻,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开。
“你是谁?”明楼悄悄摸到了放在一旁的枪。
“我还想问你呢!”
“阿诚呢?”
李熏然感觉到明楼的语气变了,很像所他面对过那么多罪犯的语气,甚至更让人觉得危险。
他刚刚已经观察了一下四周,很明显不是凌远家,很像上世纪3.40年代的风格,被局里的女警官科普过穿越的李熏然,根据眼前的一切,眼前这个长得非常像凌远但比凌远大一圈的男子和对方所说的话。李熏然不得不承认,他可能穿越了。
“现在是几年?”
明楼有些不满意对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手握紧了枪,“1940年。”
……75年前?!WTF!
TBC

【三、四】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