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mxtc相关粉 水产 莫挨老子谢谢 关注前请看置顶谢谢我雷点比较多还比较祖安

【楼诚深夜60分】关键词:魔术

那啥……我今天画风有点不对。。。。

————————【楼诚向目录】
【关键词:魔术】
明楼会变些小魔术,明台也会,然而阿诚不会。
明楼会些魔术其实是因为当初阿诚刚来到明家时一直不开心,明楼就学了点魔术,变点东西讨他开心。
明台见到后嚷嚷着让明楼教他,明楼也只好随便教了他几招。
阿诚其实也挺想学的,但每次明楼都说:“学这些干嘛,明台他还小你跟他不一样。”阿诚只好不做声了。
日月木娄表示媳妇能跟弟一样吗,教些撩妹手段给弟弟带个漂亮弟媳回来,教媳妇干嘛,让媳妇去撩妹啊!【划掉】
……
阿诚干掉原田熊二拿到对明楼不利的情报后立刻赶往了约定好的咖啡馆。
一下车正好透过玻璃看见坐在窗边的明楼和一个外国女人谈话。
明楼还把手伸到人家脖子后拿出一朵玫瑰递给对方。
阿诚无奈地翻了翻白眼,推门走了进去。
“先生,该走了。”
……
明楼看完阿诚给他的情报后,明显感觉到阿诚不是很高兴。
“阿诚。”
“恩?”阿诚透过后视镜向后看了一眼,“不高兴了?”
阿诚把目光收回,吸了口气。
“不是。”
……
回到家后阿诚直径上了楼回自己房间写文件。
明楼无奈地跟了上去,“阿诚。”
阿诚坐在书桌前头也不回地问道:“大哥,有事吗?”
明楼把手伸到他面前,上一秒原本空空荡荡的手上多了一块手表。
“给。”
阿诚因眼前突然出现的手表怔了一会,他刚刚没看错的话明楼手上可没有东西。
“大哥,你什么意思。”
明楼把表收了回来,笑着说道:“还能什么意思,你不是早想换表了吗?”
明楼把他手上那块表摘了下来,给他戴了上去。
“栓住了,可就不许跑了啊。”
“你栓得住吗?”阿诚坏笑地问道。
“你说呢。”
……
后来明楼时不时就会变个魔术讨他开心,阿诚看着手痒也想学,明楼却依旧不给,说这种东西他会就够了。
……
抗战胜利后明楼的身体一直不怎么好,经常会生病,更别说现在老了。
明楼知道他日子快到头了,明镜不在了,明台在上海过的很好,他唯一放不下的就是阿诚。
阿诚那年跟他到了巴黎,这些年一直都是阿诚在照顾他。
他还曾经打趣阿诚,说风水轮流转,当初小的时候是他照顾他,现在反过来了。阿诚当时笑着说早就反过来了。
……
“阿诚。”明楼握住阿诚的手,阿诚有些颤抖的握回去。
那双曾经变过无数次魔术的手早已经无力。
“我可能撑不过去了。”明楼叹了口气,阿诚立刻激动地说道:“大哥你别胡说……”
阿诚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楼的身体状况他在清楚不过,这几年一直都是病怏怏的样子,完全没有了当年的风范。
今天突然精神就好了,还嚷嚷着让他做好吃的。
其实他们心里都清楚,明楼这只是回光返照而已。
明楼拍了拍他的手,“没事,人总有一死。等我死了,你可别立刻就随我去了啊,给我几年时间学怎么照顾人,一直以来都是你照顾我,该换换了。”
“大哥,我……”
明楼像是突然没了力气,靠在床上,“阿诚,你给我变个魔术吧。”
阿诚眼眶早就红,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好啊,大哥你闭上眼我给你变个魔术。”
明楼闭上眼,无力的笑了笑“阿诚,你这魔术可不高明啊。”
阿诚抹掉了眼角的眼泪,笑着说:“谁叫你都不肯教我。”
明楼再次用力握住了他的手,用着小时候哄他的语气说道“好好好,都是我的错。”
“我困了,让我睡会。”
“嗯。大哥你睡吧,我在这呢。”阿诚拼命让自己的语调听起来很正常,不让明楼听出他在哭。
“好。”
明楼握住他手渐渐没了力气,阿诚已经泣不成声。
“大哥,你下辈子可只能给我变魔术了啊。”
可那人已经给不了答复了。

评论(9)
热度(28)

© 帅气的多春鱼(链接不补 ao3全有) | Powered by LOFTER